Love

我希望我还能够像当初在繁忙的地铁口遇见身穿一件分外温暖的蓝色大衣的你一样, 遇到另一位真心珍惜自己的人.
现在的我, 好卑微. 用心中珍藏许久的美好幻想与很冷漠的现实进行一场注定会惨败的交易. 我以为. 一起分享着一对耳机. 一起面对面安静地咀嚼着美食. 一起漫步在黄昏的蓝色小屋旁. 一起和雕刻时光的老人聊着天. 一起微笑着拥抱祝福. 一起倚偎着欣赏电影. 一起在手牵手离开书店的时候会收到一张画满爱心的卡片. 总是在繁华商场洗手间的出口人群中寻找着你的身影. 仿佛那就是我安全的归宿. 你带着我来到你在这座城市中独自小憩的落脚点. 一杯蓝色的饮料. 就像我们的爱. 在一种很忧郁的声嘶力竭中逐渐消散.

有时候. 我还是会时不时想起那些过去的美好时光. 昨日不再来. 甚至用一种自我折磨的方式假装快乐.

再一次为自己提醒了坚持的理由. 好吧.